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4日

Skoda Fabia 兇悍登場-Mean Green


「我們製造的是一隻兇悍的怪獸 Fabia」廣告直接將目標鎖定自認充滿「野性」的群眾上,大概就是把車子當成生命在經營的男性消費族群。這是汽車廠牌 Skoda 在英國替新車款 Fabia vRS 推出的電視廣告,整支廣告充斥著暴力美學,只為了突顯這款車有多麼的「兇悍」,大家也可以把它當成科幻短片來欣賞。







其實很少看到這樣表現特色的廣告,廣告終旨所突顯的「Mean(強悍)」比喻的是這款車的品質保證,絕對是最強悍的材質所打造的,消費者會在最後的標語恍然大悟為什麼這支廣告如此兇悍,因為它就是主打「The new Skoda Fabia, Made of meaner stuff」,經過千錘百鍊試驗的完美車款。




雖然這樣「兇悍」的車款並不會造成我實際的購買慾望(不是廣告不好,是因為我是女孩兒好嗎:P)不過整支廣告中呈現的「暴力美學」實在是非常值得讚賞呀,廣告拍攝場景雖然只在工廠中,但畫面卻非常的嚴謹,也使用了許多電影中才會看見的特效動畫,呈現出的那股神秘感,已經不管男女老少吸引了觀眾的注意,是個兼具行銷車款與打造品牌形象的「凶悍」廣告。



看這支廣告好像在看「驚奇四超人」或「綠巨人浩克」之類的科幻片一樣阿,那個獨眼雷射一整個擄獲我的心的超帥!











































想要更了解這支廣告的背景,可以看看他們在2007年推出的另外一隻電視廣告,新的這支「Mean Green」廣告夾著一種與過去自我比較的意味而生,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目標群眾的不同,尤在廣告的手法上有不同的呈現。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