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8日

森之木琴,做環保愛地球


日本至今仍在辛苦的災後重建期,Docomo公司釋出這樣的環保廣告,格外令人發人省思,終究環保還是人類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自然的森林,最自然的音律,廣告在森林放置木琴,滾動的木球隨著陡坡滑落而敲出最美的旋律,日本電信 Docomo 公司此時此刻新釋出的廣告,不僅讓人心曠神怡,更呼籲世人環保的重要性。雖然市面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打著環保的美名,行推銷之實,不過若對地球有幫助,到也為美事一樁。



日本對環保的概念始終為全球領先者,這樣的廣告格外令人信服,尤其是在影片末寫著:「必要的砍伐,夠維持維持森林環境,而如何籌措砍伐費用已成為當今重要的課題。Docomo 電信新款手機Touch wood sh-08c,是將坎伐後的木材重新再利用為概念所開發而成,希望對森林的保存有所貢獻而產的商品。」讓人感覺到日本人的努力。

本篇感謝日文譯者八兩,才能夠帶大家深入的瞭解日本廣告中,最重要的涵意。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廣告很棒~~ 森林好美哦...
    我只是覺得希望能夠有個簡短版... 因為音樂太relaxing,害我小有睡意 XD

    回覆刪除
  2. dear Jin
    的確是非常催眠的畫面以及音樂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