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8日

驚悚保齡球頭顱-13th Street


專門播放恐怖電影的頻道「13th Street」,總是帶來驚死人不償命的恐怖行銷,究竟這次13街又搞出什麼恐怖的行銷呢。









有個專門播放恐怖系列影片的頻道,NBC Universal 旗下的「13th Street」,為了營造整體的恐怖感,13th Street 每次的行銷手法都以恐怖為主要訴求,從影音廣告、平面廣告,再到行銷活動都佈滿了恐懼的氛圍,但是恐怖中卻是滿滿的創意,因此每個作品都非常值得細細觀賞。

過去關於 13th Street 的行銷案,在友站myDesy 恐怖13街,超乎想像的電影頻道體驗 一文中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花個幾分鐘先瞭解一下 13th Street 的風格。而這次 13th Street 帶來了另外一個活動行銷,驚悚保齡球頭顱,它們將保齡球彩繪成一顆顆可怕的死人頭顱,並放在保齡球道上嚇死來打保齡球的消費者,果然是非常的 13th Street。

13th STREET – Bowlingheads (Case Video) from RUOK on Vimeo.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