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10日

專注力測驗,大家預備!


這是一個考驗你專注力的測驗的影片,準備好的話廢話不多說,大家就來接受考驗吧。










【前情提要】這是個考驗專注力的測驗影片,影片一開始你將會看一字排開成列的8個人,右邊四位全部穿著黑色為一隊,左邊四位全部穿著白色為另外一隊,等一喊「GO」開始後,全部的人開始亂亂跑,你要算出穿著「白色隊伍」的人「總共傳了幾次球」,準備好了的話就開始吧。






看完影片的你應該笑了,沒錯我也答對了白色隊伍總共傳了13次的球,但測驗中我也遺漏了那隻正在月球漫步,而且漫步的超爛的黑熊,當我們轉換注意力後,才恍然大悟那隻月球漫步的黑熊明明就再清楚不過,但專注力全在計算白色隊伍傳球次數的當下,我們的大眼睛卻反而都沒看見這隻熊,真有趣。

這其實是來自英國的交通宣導廣告,目的就是要提醒開車上路的人們,當我們專注的在自己所尋找的事物上時,千萬要特別小心,因為我們可能會因此而忽略了腳踏車騎士,或其他路上的行人,為了避免災害的發生,大家實在應該要多多提高警覺。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