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3月14日

給情人的情人節販賣機


2月14號的西洋情人節、3月14號的白色情人節,商人們怎麼能錯過這最佳的行銷時機,資金最充裕的可口可樂又怎麼做呢?








KISS CAM

在美國的體育項目中有個傳統是「KISS CAM」,也就是在體育場運動比賽的中場休息時,場內的攝影機就會開始搜尋場中的情侶並將攝影機對準他們,被攝影機拍攝到出現在大螢幕上的情侶,就必須現場熱吻。


這樣子的「KISS CAM」運動傳統也顯現美國人認為「愛」是美好的,不像東方人對愛情的害臊般,熱情的美國認為愛就應該大方的被表達,當然「KISS CAM」常常變成運動場內惡搞的一種方式逗的觀眾哈哈大笑,最近最有趣的一顆「KISS CAM」就非紐約尼克隊中,最近火紅的林書豪以及Landry Fields被拱熱吻了。





Happiness Machine for couples

可口可樂在情人節的這段時間就推出了一台專門給情侶的販賣機,有趣的是想在這台販賣機中獲得可口可樂不能投硬幣,而是要在這台販賣機前「證明你們是一對貨真價實的情侶」,只要你證明了你們是情侶,可口可樂就會免費的掉出來給你們,因此吸引了許多情侶在販賣機前熱情的擁抱及擁吻,可口可樂也透過愛行銷了出去。



最後這一刻,就祝大家3月14號白色情人節快樂拉!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