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23日

一台擁有橄欖球精神的啤酒販賣機-Salta Beer


說到橄欖球你會想到什麼,第一個念頭一定是好幾個彪形大漢用力的撞來撞去吧!來自阿根廷的啤酒「Salta Beer」決定「撞」出對球迷的好感度。








阿根廷其中一項熱門的運動是英式橄欖球,許多阿根廷人都是熱情的橄欖球迷,啤酒品牌「Salta Beer」為了跟這些球迷連結感情,決定展開一場看似很野蠻,卻可以撞出男人們的浪漫的的行銷活動,他們在酒吧裡擺上一台啤酒販賣機,在你投了錢之後還必須狠狠的用身體去衝撞這台販賣機才會掉出啤酒來,而且販賣機上還有一個測量你有多「娘砲」的表,嘲笑你如果撞的太小力簡直就跟娘兒們沒兩樣。




一個晚上結束以後,這台販賣機一共被「撞」了332次,更多的販賣機被擺進酒吧裡,最後這台販賣機提高了25%的銷售量。其實利用販賣機的行銷方式 Salta Beer 也非首創,這種將販賣機與情感結合的行銷可口可樂早就已經大行其道了,可口可樂希望消費者能夠將品牌與快樂做連結,因此在情人節左右推出一台「情人節販賣機」,情侶只要在販賣機前親吻或擁抱,證明彼此是一對情侶就可以獲得可口可樂。



重要的廠商如何建立品牌的形象,想要消費者對品牌有什麼樣的情感連結, Salta Beer 希望消費者想到自家啤酒就想到熱血的衝撞橄欖球以及男人的蠻力美,而可口可樂想要連結幸福快樂感因此提出不同的操作,消費者也對這種互動的方式感到新奇有趣。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