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6月18日

幫助自己斬斷與前任情人藕斷絲連的App


打電話給剛分手的情人是一件最沒骨氣的事情,但偏偏人們脆弱的時後早就把自己的尊嚴踩在地上,然而打電話給前情人是你身邊好友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一段感情結束時忘了自尊和尊嚴,只想打電話給那個他再說上幾句話,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卻開始後悔起自己的沒骨氣;或是你身邊有剛分手的好友,你苦口婆心的勸他別再賤踏自己的自尊心,但他卻仍然軟弱的想打電話給前任情人。大家別擔心,現在有一款App「Ex Lover Blocker」可以拯救大家的骨氣,也幫忙拯救好友的骨氣。

這款 「Ex Lover Blocker」是這麼運作的,首先你必須和身邊的好友下載這款App,接著這款程式會要求你設定「前任情人」的電話,然後再設定數名監督自己的好友電話就完成了。這麼一來,只要你又軟弱的給前任情人撥出電話時,「Ex Lover Blocker」會先立刻擋下這通電話,並立馬對你的好友發出警告訊息,這時好友就可以馬上回撥電話給你來救你。如果最後,你選擇掛掉好友的電話,而不顧勸阻依然打給前任情人的話,「Ex Lover Blocker」就會立刻在你的臉書上發出訊息,告訴你全部的朋友「我是個軟弱的傢伙,我又打電話給前男(女)友了」,超狠的阿。



自己沒骨氣就算了,還公告全天下自己的軟弱,不只沒骨氣還沒面子,我想只要裝上這款App失戀的情人應該就真的沒勇氣撥電話給舊情人偶斷絲連了吧。


還沒加入硬塞腦粉絲團的朋友,快點加入吧→InsideBrain粉絲團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