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6月9日

最華麗的分享,終極可口可樂分享機


可口可樂這次又帶來了令人興奮的影片,講求與眾不同的可口可樂,連朋友間的分享方式也要與眾不同,他們找了一群工程學系的學生打造了一台終極分享機。







還記得很久以前日本有一個節目叫做「電視冠軍」,透過比賽選出領域的「冠軍達人」。其中有個系列我非常喜歡,就是參賽的團隊必需打造一部複雜的機器,有點像是骨牌效應,一個機關牽連另外一個機關,最後達到目的。但是這部機器的最終目的通常很微小,像是點燃一根火柴或是製造一碗泡麵,但是中間機器運轉中絢麗的很吸引人,無聊的小事瞬間變得很熱血。

這次可口可樂也帶來了類似的影片,它請來了一群專攻工程學的學生,請他們打造一台「最令人吃驚的分享機器」。 畢竟可口可樂不斷主打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因此朋友之間分享可口可樂的方式也要獨一無二,越是炫麗就越是特別。










原來這台龐大的分享機器,最終的目的只是要把可口可樂到進杯子裡XD 不過最後以為結束了,沒想到又用更炫的方式展示出一排冰涼涼的可口可樂,氣勢整個很足,不愧是可口可樂有這麼厲害的資本可以不斷的打造自己的獨特品牌形象。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