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22日

倒數70秒,釋放你心中的007


看著經典電影中的特務007,你是否也想體驗詹姆士龐德的種種刺激任務。時間倒數七十秒,開始行動。









最新一集的007即將在世界各地上映,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這次又要挑戰種種刺激到心臟病發的任務。別以為影迷們只能在大螢幕前心跳加速,這次007電影和可口可樂攜手合作,決定讓影迷們體驗看看龐德的刺激任務,那種措手不及的超級任務。

比利時的車站出現了一台可口可樂販賣機,當旅客投入硬幣決定來罐冰涼的可樂時,販賣機的螢幕突然顯示一項任務:「你必須在70秒內到達第六月台」,而且時間立即開始倒數。只要旅客能夠在時間內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免費的007電影票。




然而這一切並不簡單。為了釋放出旅客心中的007,拿出詹姆士龐德的精神任務,他們在路上安排了許多阻礙,像是擋住路線的水果販、搬運大木板的工人、清潔工等等,一切都像極了電影中的插曲。他們甚至還請來了樂隊,現場演奏007中超緊張的配樂。這就是007的任務阿!



很另類的電影宣傳手法,畢竟觀眾們每次看著英雄電影的時後,心裡難免幻想自己就是那位超級英雄。007電影的宣傳手法抓住了觀眾心中想要體驗刺激的渴望,讓觀眾實現扮演007的夢想,自然獲得很大的迴響,影片點閱率短短幾天就衝到兩百多萬。But,這項活動如果辦在台北火車站捷運站的話,應該連龐德都很難完成任務吧,光人潮就淹死他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Hi InsideBrian,

    我是WaCowLA的 Tiff, 也是網站與雜誌的編輯之一, 最近看到你的網站覺得內容很有趣,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讓我們轉載你的文章放在我們網站上分享給WaCow的粉絲們? 你仍會擁有文章的所有權與credit,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歡你的網站的! 歡迎你來我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wacowla.com/
    我們同時也結合Twitter 跟 Facebook!


    期待您的回覆!

    Tiff L

    回覆刪除
  2. dear Tiff L:抱歉一直忘記回mail,剛剛以回覆請收信~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