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月27日

尋常老百姓,也能擁有戲劇化人生


像我們這般的尋常老百姓,平常既沒有暗殺政府高層的任務,也沒有遭滅口逃亡的疑慮。其實想要擁有戲劇化的人生,不算太難。









簡樸的尋常老百姓難免期待來點刺激冒險的人生,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喜歡看電影和電視劇,因為往往只有虛構的世界充滿刺激與冒險,平常的生活哪來的浪漫愛情,或者是驚險的爆破場面。因此人們只能透過手中的遙控器按鈕,將自己置於短暫的刺激生活中。TNT頻道查覺到了普羅大眾心中的渴望,因此TNT頻道決定用一顆按鈕,讓你的真實生活也能跟電影一樣「戲劇化」。

去年TNT頻道在比利時的廣場上,放上一座讓人豪無頭緒的按鈕。所有經過的路人都不清楚按鈕的作用,直到有人按下這顆按鈕,展開一連串「戲劇性」的場景。按鈕一下,四面八方突然湧現各式各樣刺激的電影情節,有打鬥有飛車,比照電影真實上演。這段TNT頻道特地安排的橋段一上網,至今累積超過四千萬點閱率。




今年,TNT頻道把相同的體驗搬到荷蘭,不同的是這次的情節排場更大、更刺激。這次在荷蘭的橋段讓路人更涉入於其中,故事情節從暗殺展開,更增加了爆破場面,排場升級至警察與囚犯的暴動。平常電影會出現的橋段幾乎都用上了,這樣子的人生夠「戲劇化」吧。



當然過年不是天天有,這樣的「現實生活戲劇化」可遇不可求。TNT頻道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傳方是,讓消費者覺得只要將手中的遙控器按鈕按到TNT台,就能夠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刺激與冒險。真希望TNT頻道也可以來台灣「戲劇化」一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