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月13日

超體驗,《少年PI的奇幻漂流》巴黎首映


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創下話題旋風,先把奧斯卡提名擺一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法國巴黎以體驗營的姿態首映。










李安導演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替台灣所帶來的影響力與提升是台灣人有目共睹的,李安導演實在是非常值得尊敬。奧斯卡入圍名單公佈後囊括11項獎項,台灣頓時彷彿被榮耀的光芒包圍(幸好當時台灣的立委當時一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看不出臺中意象」的丟臉言論沒有影響到這部電影)。

新電影為了宣傳造勢,通常都會有首映場。《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法國巴黎的首映場超厲害的,可能比台灣的還要厲害XD,我不清楚台灣的首映場是怎麼進行的,希望有參加台灣首映的人可以分享細節摟。不過巴黎的首映場非常值得大家看看,超級有體驗營的感覺。




法國巴黎的首映在游泳池裡舉辦,每個觀眾的位子都在一艘類似電影裡的小船上,入場前還發放了每一位入場的觀眾救生衣,整個超級有「漂流」的感覺(雖然這讓我想起赤壁之戰)。這樣子的3D首映場本身就是一種很棒的宣傳阿!大家也可以看看當天的實紀影片,雖然都是法文,但是看他們的臉就知道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不過看完這兩個小時的電影,脖子應該酸爆了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我發現~那救生衣的功能也許是讓觀眾的脖子有所依靠,避免產生痠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就算是靠著救生衣,也解決不了整場電影背僵直的疲累
      跳到水裡浮著看可能還比較輕鬆寫意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