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2月28日

來自恐怖頻道13th street的頭顱蛋糕



每逢年節大大小小的公司總是忙著張羅禮品分送給客戶,但禮品項目總是令人感到無聊。恐怖電視頻道13th street倒是有個好主意。









如同我們過年過節的送禮,西方人在聖誕節時也會寫上卡片附上禮物,分送給家人朋友以及公司客戶。一直以來以行銷思維都異於常人的恐怖頻道「13th Street」這次把歪腦筋動到聖誕節送禮上,他們將給120間媒體朋友送上聖誕節蛋糕,一個特製的聖誕節蛋糕。13th Street 這次特製了栩栩如生的頭顱蛋糕(還是巧克力口味喔),並附上一張聖誕卡,分別寄給120間媒體公司,並等待後續的效應。



果然,收到頭顱蛋糕的媒體朋友非但沒有嚇到告他們,反而都開心的將收到的頭顱蛋糕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甚至在電視上介紹這顆來自13th Street的頭顱蛋糕為這年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頭顱蛋糕不但充分的展現了13th street強烈的驚悚風格,也因為聖誕節送禮而別具意義,更何況還有誰比「媒體朋友」更能夠將資訊傳遞出去,簡直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13th Street的每次的創意行銷都以驚悚為主軸,但總是驚悚的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像是之前的驚悚保齡球頭顱也是非常有名的一次行銷。想想,台灣雖然頻道非常多,但似乎沒有哪一個頻道有出色的行銷,或是如想到「驚悚」就會想到「13th street」的強烈風格。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想到「荒謬」就想到「中天新聞」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