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0月19日

這種電影前廣告,我買單!


其實進電影院看電影,我都蠻喜歡看電影正式播放前的各種廣告。但是接下來這種電影前廣告絕對超乎你的預料!








電影正式播放前的廣告,從政府機關到民間企業,什麼鬼廣告都可以看得見。不過因為大家也沒事幹,只好認真的看廣告,這些廣告的優點和缺點就更會被放大檢視。好的讓人印象深刻,爛的卻讓人極儘嘲諷之姿跟身旁朋友批評。

有趣的電影前廣告能多有趣,看看超SMART的SMART小車車,怎麼告訴看電影的消費者,SMART真的超小又超好停車。




電影還沒開始卻拉起布幕,馬上就讓我腦中浮現「現在是怎樣?」。奇怪的是,這布幕不拉完全卻留下一個小空繫,在我一頭霧水之時,一台小SMART不偏不倚的停進這個小空間,什麼都不用講,馬上感覺到這台車簡直超好停,這種電影前廣告,我買單!對於我這種開車技術一流,停車技術卻不成正比的駕駛來說,還真的會想來一台SMATY啊。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